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2017茶花股份上海产品设计中心校园招聘

  茶花现代家居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上交所A股上市企业(股票简称:茶花股份,股票代码:603615.SH)总部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晋安区,专业从事现代家居用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中国塑料家居用品行业的龙头企业。公司产品已走进全国千家万户,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与认可。近年来,“茶花”连续被评为“福建省著名商标”和“中国驰名商标”。

   公司于2015年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同时公司产品被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评为“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公司于2016年被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和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评为“中国轻工业塑料行业(塑料家居)十强企业”。

   茶花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设计团队,系行业内首家拥有原创自主研发能力的公司,荣获创新技术专利148项,2015---2016年荣获中国设计红星奖,至今已发展为三大研发设计中心—公司总部产品设计中心、上海产品设计中心、新材料技术研究院,欢迎有识之士加入茶花,共创辉煌!

-------------------------------------------------------------------------------------------------------

招聘岗位                  人数          薪资待遇             专  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