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中建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招聘

公司简介

中建集成房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新型专业化企业,依托中国建筑品牌、技术、资金和人力资源优势,专注集成房屋运营管理和提供办公居住空间综合解决方案。公司注册资本金3亿元。 公司秉承绿色建造、节能环保的理念,致力于新型集成房屋及配套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物流、安装、租赁、销售及后期综合服务,建立了新型模块化房屋研发体系、技术体系、制造体系和运营维护体系。通过快捷、专业、高效的服务为用户提供办公、居住、商业应用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产品线丰富,广泛应用于旅游度假、体育赛事、应急救援、工矿营地、创意建筑、公用设施、施工现场等领域。 全新的集成房屋产品以及销售、租赁、服务相结合的运营模式,必将引领中国集成房屋行业发展的新方向。

 

 

招聘专业

模块化设计 / 工业设计 / 环境设计 / 室内设计

 

薪酬福利

五险二金 / 各类补贴 / 北京市户籍 / 带薪培训 / 带薪休假

 

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常青园路83号

 

项目展示

就业
实习
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