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迅销(优衣库)2017校园招聘

网申地址:

http://event.uniqlo.cn/hrchina/recruitment/?type=frsh

(温馨提示:甄选对象仅限于网申并且参加宣讲会的同学!)

 

◆公司介绍:

迅销集团成立于1963年,是一家全球性的以服饰零售为主的集团企业,迅销集团在服饰零售业世界排名第四,日本排名第一。旗下多个品牌在日本、中国、英国、韩国、新加坡、法国、美国、泰国和菲律宾等全球各地拥有2900多家品牌专卖店。

优衣库为其自主经营的国际著名休闲服品牌。是年利润超过100亿元的超高收益企业。

本次招聘的职位属于迅销(上海)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该公司为优衣库全球商品生产及设计总部。本公司与负责中国大陆店铺运营管理的“迅销(中国)商贸有限公司”同属迅销集团。

 

招聘职位及工作内容:

我们正在招募的是:未来国际化生产管理及服装设计人才。

其中包括:

生产管理培训生:生产工厂管理,保证产品质量以及交货期

设计师,打版师助理:负责商品企划、设计、完成服装款式的版型制作以及样衣制作

 

职位要求:

本科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英语6级或日语1级以上相当水平,口语流利

有梦想:有高志向、强烈的上进心

有热情:对生活、事业和他人充满热情

敢于挑战:坚持不懈向高目标挑战

我们相信,一个完全实力主义的企业和完美的培训,再加上不断晋升的机会一定可以造就一个成功的你。

 

 

培训体系:

一旦通过面试您将受到:

一流的生产管理培训/一流的设计师、打版师培训;

领导力提升与团队管理培训;

目标管理培训;

塑造未来国际化经营人才培训。

您将通过全球化的工作体系和完善的培训,从现场开始学习经营,与优衣库一起发展、共同成长。

 

工作地点:

上海市南京东路(有机会全球出差及海外派驻)

 

您好!优衣库生产管理培训生,设计师打版师2017校园招聘现已火热启动!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加入我们的团队! 请登录:  http://event.uniqlo.cn/hrchina/recruitment/?type=frsh进行网申投递。

优衣库同济大学宣讲会将于10月17日18时同济大学四平校区瑞安楼二楼报告厅准时开始。

请注意,只有网申并同时参加宣讲会的同学才有机会进入面试环节!宣讲会现场将赠送优衣库明星产品HEATTECH30件。

二维码

 

网申结束后的后续环节,我们会通过短信及邮件通知您。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参加!       

就业
实习
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