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TP-LINK 2020届春季校园招聘

 

疫情当前,TP-LINK将采取全流程线上招聘,我们共克时艰。

同济大学交流QQ群:1059087757

  • TP-LINK简介

普联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P-LINK")是全球领先的网络通讯设备供应商。自199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制造、自主营销,致力于为大众提供最便利的本地局域网络互联和Internet接入手段,为大众在生活、工作、娱乐上日益增长的网络使用需求,提供高品质、高性能价格比的全面设备解决方案。TP-LINK产品涵盖以太网、无线局域网、宽带接入、电力线通信、安防监控,在既有的传输、交换、路由等主要核心领域外,正大力扩展智能家居、智能楼宇、人工智能、云计算、边缘计算、数据存储、网络安全、工业互联网等领域,为更广泛的用户提供系统化的设备、解决方案和整体服务。

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深圳,在北京、上海、广州等21个中心城市设有销售和服务中心,并在44个国家和地区分别设立了海外直属子公司或代表处,产品已应用于全球170多个国家。

  • TP-LINK关键词

【智慧大平台】

智慧未来:我们拥有完善的研发体系,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对新兴技术有独到的见解,追求高效、稳定、品质,致力于打造最优秀的网络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

不止无线:我们的Wi-Fi不仅活跃于全球市场和企业级市场,企业网领域也正成长为具备完整组网能力的产品线。同时,我们开始尝试工业互联网领域更多专业细分产品,并逐步走向AI、边缘计算、云存储、云计算等领域,大力丰富智能控制产品线,致力为客户提供“产品+方案+服务”。

广阔视野:TP-LINK拥有6大研发基地,21个大陆业务办事处,40+个海外子公司,产品应用于170+个国家。而我们不囿于数据传输领域的领先者,更乐意迈入数据获取、数据传输、数据存储、数据应用的全领域竞争当中。

心不凡,志高远。我们需要有才华肯拼博的你,加入我们,共同踏入这个时代。

【薪福有保障】

更好的薪酬,配上更好的你: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加上年度调薪、丰厚年终奖、五险一金和重疾险,还有年休假工龄假,让你可以既有面包也有诗和远方;

守护你,不仅是成就更是责任:

人才安居补贴、深圳户口、免费班车、免费过渡住宿、免费体检、餐补、结婚红包、过节费加过节礼品,让你即使身在他乡亦如家乡;

你的未来,普联携手相伴:

一对一带教制度、普联大学、专利奖、有才奖、给力奖、体育活动、旅游加各类活动经费,让你可以骄傲地说,“我来自TP,我将去往更好的未来。”

【简单好氛围】

平实做事:

低调踏实是TP人特有的品质,在这里,从不炒作,极少公关,没有水军。一旦下定决心,我们便大方地勇往直前。

纯净为人:

在这里,关系简单、沟通顺畅、效率奇高,职场关系so easy。不用分心,只需要享受在工作中的充实与温暖。

  • 应聘TP-LINK
  1. 我们需要你:2020届毕业生
  2. 如何加入我们:

网申投递简历 → 在线笔试(部分岗位)/面试(一面&二面) → 签约沟通 → offer

网申时间:即日起至3月9日 14:00

笔试环节:只针对部分岗位,采取线上笔试方式进行。

面试流程:面试流程根据职位不同会有一定差异,采取远程电话/视频方式进行。

  1. 应聘方式:

网申地址:http://hr.tp-link.com.cn(每人仅能申请1个职位)

  • TP-LINK在招职位

心不凡,志高远,

TP-LINK等你一起共创未来。

TP-LINK在 同济大学的招聘职位如下:

 

 

 

应聘须知:
1、2020届春季计划在全国共招聘1335人,招聘职位以上表为准。
2、请登录公司招聘页面:
http://hr.tp-link.com.cn 查询并申请职位;每人只允许申请一个职位,因此请慎重选择职位。
3、已有成绩单的同学,投递简历时请务必附上成绩单复印件。

 

  • 了解更多

TP-LINK校招公众号:TP-LINK校园招聘

TP-LINK校招咨询邮箱:campus@tp-link.com.cn(该邮箱不接收简历投递)

欢迎浏览TP-LINK官方网站:http://www.tp-link.com.cn/

就业
实习
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