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关于2023年度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的通知


各位同学:

为加强国际组织人才培养,扩大国际组织人才储备,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印发<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资助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沪教委外﹝2017﹞144号)精神,现启动2023年度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申报工作。

学校着力提升国际组织有关实习的内涵质量,优先选择有助于增强我国国际话语权的国际组织,优先资助核心国际组织的核心岗位,同时尽量拓展国际组织的实习范围(在同一国际组织实习的学生数量原则上不超过2人)。目前境内外旅行已逐步开放,鼓励同学们进行线下实习,提高实习实效(申请总人数5人及以上的,线下实习人数原则上不低于总人数的1/3)。

学校将对首次派学生前往的国际组织要作科学合理研判,对持续派遣学生的国际组织要动态跟踪。

请有意申请的同学于4月6日前,将个人申报材料纸质版提交至IS101 学生工作办公室张老师处,并将申报材料电子扫描件发送至邮箱:19044@tongji.edu.cn。评审安排将另行通知。

联系人:张洪源,联系电话:65981055


附件:1.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申请表(2023年度)

2.上海市高校学生赴国际组织实习项目汇总表(2023年度)



上海市教育委员会  

2023年2月22日   


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

2023年3月20日   


通知
讲座
展览
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