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2022年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审通知

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审通知

为鼓励研究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积极进取,激励其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2020年12月修订)的有关规定和学院奖学金评定的具体要求,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启动2022年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工作,评审相关事宜安排通知如下:

一、名额及奖项金额

奖项设置:

奖学金共设置3个奖项,分别为“科研创新奖”、“设计创新奖”、“实践创新奖”;每个奖项分设“卓越类”和“优秀类”。

)奖学金名额及金额(2022级新生不参评):

“卓越类”总计0-5人,奖金为6万元/人;

“优秀类”总计0-9人,奖金为3万元/人;

评审年度如无符合奖项标准的人选,相应奖项则空缺,宁缺毋滥,优中选优。

二、评审对象及条件

评审对象: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在读硕士研究生(2022级新生不参评)。

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硕士研究生奖学金的基本申请条件参见《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2020年12月修订)的规定。

三、评审日程安排

1. 即日起至12月11日20:00,有意向申请的同学主动向学院提出申请,提交申请材料、个人微信推送PDF文本及汇报PPT;逾期将不再受理申请。

2. 12月中旬,申请材料审核。

3. 12月下旬-1月上旬,材料审核通过的学生进入会评环节,评审委员会对每位学生的奖学金申请材料、各类成果质量及汇报表现给予综合评定。

4. 1月,获奖学生名单公示。

四、材料提交

学生须填写奖学金申请汇总表,并于12月112000前将奖学金申请模板个人微信推送PDF文支撑材料复印件纸质材料(A4黑白打印即可)提交至IS101张洪源老师处,并将电子版奖学金申请汇总表奖学金申请个人微信推送PDF文支撑材料汇报PPT以压缩文件形式、“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奖学金申请-姓名-学号”命名后发送至邮箱19044@tongji.edu.cn

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提交相关材料,模范遵守,逾期或不合要求视为无效。

联系电话:021-65981055。

五、注意事项

1. 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硕士研究生奖学金于2018年设立,本次奖学金评审面向2019级、2020级、2021级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在读硕士研究生;

2. 申请人在学制内至多可获得两次该奖学金;

3. 申请人在同一申请阶段能且只能申请一项奖学金,不可重复申请;

4. 申请人获得某一奖项后,不得再次使用同一材料申请同一奖项;

5. 申请材料均为在同济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制内成果,即入学第一天至申请截止日期间,以同济大学硕士研究生身份所取得的成果;

6. 申请人须按时提交奖学金申请材料,积极参与成果展示与汇报等环节;

7. 学生个人对奖学金初评结果有异议者,可在初步名单公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向学院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提出申诉。评审委员会应在接受申诉后3个工作日内做出答复,并通知学生本人,此处理意见为最终处理意见。

六、附件

附件一:《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硕士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办法(试行)》

附件二:奖学金申请模板(附件仅有pdf样例,ai可编辑文件在压缩包中)

附件三:同济大学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硕士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汇总表

所有附件压缩包下载(请点击右侧链接):2022国创奖学金申请附件


上海国际设计创新学院

2022年121日  


通知
讲座
展览
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