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2023年春赴香港理工大学交换项目

2023年春赴香港理工大学交换项目已发布,其中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的申请预报名将于912日截止,请有意向的同学及时申请。

项目发布链接:https://fao.tongji.edu.cn/24/e8/c4111a271592/page.htm


一、学习时间: 20231月至5

二、名额:10名(总)

三、费用:免学费,自付生活费、住宿费、机票和保险费用等

四、申请资格:

本科生,交换期间为二年级以上(含)学生;交换时为学期最后一年的同学不接收。


预报名流程如下:

同济大学学生校级港澳台交换项目预审表(2023年春)+成绩单(有学校官方印章)+学习计划(800字左右)

注:报名表必须填写完整,贴照片,并签名盖章。如不想填报第二志愿,那栏可以放弃不填。

申请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请于9/12(周一)16:00将预报名申请材料扫描件

(申请表须签字盖章后)发送至tjprogram@163.com,同时须在9/12前准备好以下材料:

1、作品集(portfolio),要求:SD_Portfolio_Guidelines_for_BA.pdf

2、成绩单(有学校官方印章)

3、动机陈述函(letter of motivation

4、开放专业(申请专业须对口)

 School of Design opens below Disciplies for application in 2022/23:

 Advertising Design (AD)

 Communication Design (CD)

 Environmental & Interior Design (EID)

 Interactive Media (IM)

 Product Design (PRD)


通知
讲座
展览
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