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一批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

设计创意学院第一批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安排,现启动我院2020-2021学年本科生第一批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奖项类别及名额

第一批奖学金评定我院名额共计:本科生国家奖学金(4名)、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3名)、本科生上海市奖学金(1名)

二、评奖要求

同济大学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依据《同济大学本科生奖励管理办法》(2019年7月修正)、《设计创意学院本科生评审细则》(2021年9月修正)进行评选。评审办法及细则具体见同济大学综合服务门户网站(奖学金模块-奖学金政策与公告栏)

三、评奖流程

所有奖项均由学生本人自主申请,根据个人在校期间学习、实践、社会活动等方面表现填写申请表,经学院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审后报送学校,由学校本科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通过,并经全校公示后上报各颁奖部门。

四、时间节点:

2020-2021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本科生国家励志奖学金、本科生上海市奖学金评定流程:

(1)个人申请:请自行下载并填写附件1《设计创意学院本科生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本科生奖学金报名信息汇总表》,并且和所有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电子版9月26日24:00前,打包发送至20108@tongji.edu.cn,邮件命名为< 本科生“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材料+姓名>;

(2)材料提交:请将正反打印的申请表所有加分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纸质版9月27日15:00前递交至IS101王璐老师处,逾期不再接收;

(3)学院初评;

(4)公示初评得分及排名;

(5)国奖和上奖公开答辩;

(6)学院公示起止日:2021年10月9日-2021年10月13日(5个工作日);

(7)学院拟推荐获奖学生网上录入:2021年9月29日-10月13日;

(8)学院网上审核上报学校预审:2021年10月14日

五、其他说明

(1)奖学金必须由本人提出申请,未申请者不参与评审。

(2)奖学金申请表相关支撑材料必须提交纸质版,否则视为无效申请。

(3)因学校评奖有时间截点,学院计算奖学金加分要根据此截点留出一定的提前量。因此,此次学生奖学金评定的成绩以9月26日15:00前导出教务系统的成绩信息为准,之后更新的成绩一律不计入本学年评奖;同时根据学校的规定,评奖成绩均以第一次考核成绩计算,补考、重修所得成绩不予以计算。

(4)请务必仔细阅读学校、学院最新细则,如有问题请发邮件进行咨询。

奖学金评审期间请保持手机等联系方式的畅通,请大家留意学生网、微信等通知。如因个人原因导致错过通知信息,责任自负。


联系电话:65981055 (王老师)

办公地址:IS101

工作邮箱:20108@tongji.edu.cn


设计创意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9月22日


通知
讲座
展览
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