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优良学风班评选通知

根据《同济大学评选“优良学风班”实施办法》(同济学[2016]28号),现将2015-2016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基本条件

1.集体精神、学习氛围、班风表现优秀。

2.总体学习成绩优良。

3.宿舍文明总评分良好。

4.没有学生因违反校纪校规受处分。

二、评选程序

1.以在校本科生行政班为单位,参评学年符合基本条件且有意向申报的班级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如实填写有关表格,并提交详细申报材料及各类获奖证明复印件。

2.各学院由学院领导、团学干部、师生代表组成评审小组进行初评,产生“优良学风班”初评结果。

3.学院公示初评结果。

4.学院将公示后的“优良学风班”推荐名单(原则上不超过学院班级数的10%)和申报材料报学生工作部,于12月13日前将推荐名单、附件材料及其他支撑材料纸质版以学院为单位送交学生工作部,所有材料电子版以学院为单位打包发送至思政科邮箱,邮件主题注明“优良学风班”,逾期按自动放弃处理。

5.学生工作部将于2016年12月组织现场答辩。答辩时间暂定于12月16日(周五)12:30,具体安排另行通知。答辩要求:答辩内容包括班级基本情况、班风学风、党建团建、特色活动、志愿服务、班级凝聚力等方面,时间限5分钟以内,不得超时。答辩PPT须于答辩前一天发送至思政科邮箱,邮件主题注明“优良学风班PPT”。

6.学生工作部将根据基础评分表(50%)、现场答辩(50%),提出“优良学风班”和“优良学风标兵班”建议名单,并进行公示。

7.学生工作部将公示后的“优良学风班”和“优良学风标兵班”名单报主管校领导审批。

三、奖励办法

对获得“优良学风班”和“优良学风标兵班”称号的班级采取精神奖励与物质奖励相结合的办法予以奖励:

1.学校公布“优良学风班”和“优良学风标兵班”名单,并颁发证书,予以表彰。

2.每个“优良学风班”奖励班级活动经费1500元,每个“优良学风标兵班”奖励班级活动经费2000元。

3.学校将对特别优秀班级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促进全校学风、班风建设。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6年12月6日

 

学院递交材料要求:

根据学校评选要求,提交附件1“优良学风班”申请表与附件2“优良学风班”评选基础评分表,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附件3.奖学金获奖名单、各类竞赛获奖证书复印件),电子版于12月11号17:00之前发送至  tjdi_stu@163.com,纸质版材料于12月12日11:30之前交至Is.202徐老师。

联系人:徐伟涛

电话: 65987311

递交地点:设计创意学院Is.202

邮箱: tjdi_stu@163.com

 

附:需要提交的材料清单:

  1. 2015—2016学年“优良学风班”申请表
  2. 2015—2016学年“优良学风班”评选基础评分表
  3. 奖学金获奖名单
通知
讲座
展览
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