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2016级小班班主任选拔结束

为了加强2016级新生在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管理工作,同时为了培养与考察高年级的优秀学生骨干,我院延续以往的传统继续在2014级中招募“2016级小班主任”(学生兼职辅导员)。本次选拔共有12名同学报名。

6月8日中午在学院阁楼会议室进行了面试选拔工作。每位同学进行3分钟PPT的自我陈述,其中包括自我介绍、对小班的认识及小班工作规划等内容。自我陈述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马林海对竞选同学进行了点评,并布置了综合复试题目,请同学就自身的经历分享大学生活大一到大二最需要的指导,回顾大学进来到现在遇到的挫折和迷茫,剖析入学以来遇到迷茫和困惑时的解决方案。

通过整体选拔和综合考察,最终选拔出5名同学担任2016级小班工作,分别是戴心悦、胡锐恩、江垚、唐小敏、张书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