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漫步晴空”——风筝制作与放飞活动顺利举行

2023年4月1日,“漫步晴空”——风筝制作与放飞活动在设计创意学院天使学堂顺利举办。活动旨在让同学们趁着美好的春日走出教室活动身体、放松身心的同时对我国传统的风筝制作工艺有初步的认识,对传统文化有更深的理解。



活动以对风筝制作工艺和流程的简要介绍开始,向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简单演示了风筝的制作方法和要点后,同学们便开始发挥各自的才能制作属于自己的风筝。



在经过面料裁剪、涂装、骨架固定、绑风筝线的步骤后,大家拿出了各式各样个性鲜明的、属于自己的风筝。


由于场地条件限制,当天的风筝放飞活动无法正常进行,同学们将自己的风筝带回留作纪念,期待某天能够让其一飞冲天。




在完成了制作、发放了奖品和纪念品后,风筝制作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活动中对风筝制作有了了解,也从繁忙的课题中短暂解放出来,得到了放松。


供稿:学生会文艺体育部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