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2023樱花集市落下帷幕

2023年3月28日,由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承办的“樱花奇旅”创意集市暨2023同济设计创意节在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南大道正式开幕。同济大学校团委书记唐志宇老师,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党委书记陈燕老师,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青老师,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团委书记朱盛秀老师应邀出席,来自全校各学院各社团共计20余个摊位及设计创意学院学生会的干事们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设计创意学院学生会督导秘书部干事付梓奕主持。


首先,林慈丰,缑悦然,李柏林三位同学带来了精彩的乐队演出,紧随其后的是设计创意学院2021级环境设计班的同学们热情的舞蹈表演。两个优秀的节目极大激发了现场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随后,主持人付梓奕同学向现场的老师同学们介绍了2023同济设计创意节“樱花奇旅”创意集市的主要情况。接下来,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党委书记陈燕老师为活动致开幕词,热情鼓励了同学们。

开幕式最后,唐志宇老师、陈燕老师、郑彧豪老师、张雪青老师、朱盛秀老师将樱花花瓣道具贴在风筝板上,宣布“樱花奇旅”创意集市暨2023同济设计创意节正式开幕。




3月28日及3月31日两日的集市摊位共有超过30学生组织、校内商家、创意学子带来了多种多样的创意产品。包括文创产品类摊位,手工饰品类摊位及互动类摊位



作为活动主办方,设计创意学院学生会督导秘书部在经营主办方摊位的同时还策划了“阿济的樱花图鉴”等多种有趣活动,设计创意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与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学生会宣传部共同举办了摄影与三行诗大赛。精彩的活动让樱花集市的现场更加活跃。



今年的樱花集市,宣传和展现了设计创意学院的文化精神,促进人际交往,丰富课余生活,提供动手DIY的机会,锻炼实践能力。提升了同济大学的人文关怀,提高了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幸福感,是一次成功且激动人心的活动。期待明年,同济大学学生们在樱花季的全新奇旅。



供稿:学生会督导秘书部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