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2022年“嗲了个嗲”设创团委、学生会团建活动

2022年11月8日6:00设计创意学院“嗲了个嗲”团委、学生会团建活动在设计创意学院天使学堂外大厅顺利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一次轻松有趣的活动,让团委和学生会的新老成员尽快熟悉彼此,以促进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团委、学生会共计14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大厅中已经准备好了丰富的美食和饮料。同学们在大厅中围坐一圈,通过抽签分成了四个小组,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团建活动在愉快的享受美食和聊天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

第一个与大家见面的活动依然是老朋友——圆桌会议。在主持人简单的开场之后,大家向还不那么熟悉的伙伴们介绍了自己以及来自的部门。

为了加深大家对彼此的印象,同学们还交流了日常生活中的爱好——散步、运动、看展、听音乐剧……丰富多彩的爱好展现了设创学子们充实的精神生活。

为了增进同学们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理解,大家交流了在工作中的感受,总结了近期的工作心得,互相答疑解惑,畅所欲言,探讨应该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

圆桌会议的最后,同学们交流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表达了对未来美好的期待。相信有了对学生工作更深刻的理解,未来项目的开展一定会更加顺利!

与此同时,不要做挑战的游戏也在同步进行着。在紧张刺激的气氛中,同学们一边聊天,一边绞尽脑汁地猜测着自己取到的动作卡片,在时而手足无措,时而脑力爆炸的过程中,同学们一边锻炼了脑力,一边又熟悉了身边的伙伴们。

圆桌会议”之后,游戏环节正式开始。第一个与大家见面的游戏是“爬了个爬”。这是一场考验灵活性和体力的任务。同学们按照分好的小组站在一起,当主持人喊出每个小组共几只手几只脚在地面,各个小组的人员在20秒内完成动作并保持5秒经过了数轮挑战,第三组在完成6只手2只脚的高难度挑战后获得了胜利。

接下来是第二个游戏“画了个画”,每个小组派出名代表,在主持人处抽签需要绘制的图案,随后在白板上绘制画面,小组成员比拼哪组可以最为迅速地猜出答案。进行了三轮比拼后,第二组取得了遥遥领先的成绩。

最后一个游戏是“扯了个扯”。个小组都排成一列,手放在前面的伙伴肩上,在每列的最后一人的腰间系上松紧带游戏开始每个小组团结协作、奋力奔跑,努力“捕捉”其他小组的彩带。在一阵阵激烈的奔跑与一声声开怀的大笑过后,所有小组终于形成了一条长龙,第一组获得了第一。

在此起彼伏的笑声过后团建活动终于拉下了帷幕同学们既收获了快乐,也认识了新的朋友。相信对于彼此更加熟悉的同学们在未来开展工作的时候可以做到效率更高,效果更棒我们一起携手并进共同将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供稿:学生会督导秘书部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