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字由字在”D-Tech学生技术论坛圆满结束

20221028日下午13:00,由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学生会主办的主题活动D-tech如期在线上举行,本次活动以‘文字律动’为关键词。本次活动邀请到媒体传达设计大三学生刘一驰作为嘉宾为大家进行教学,旨在让各位同学能够通过三维软件的学习和实践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活动开始,刘一驰首先进行自我介绍,并对此次教学需要用到的三维软件Blender进行初步介绍,并通过了解参与活动的人员对软件的熟悉程度来有机的调整教学模式与节奏。


活动进行过程中,刘一驰从基础界面、功能介绍、实践操作等多个维度来为大家进行了此次活动Blender中需使用的一些基本工具与功能的介绍与讲解。在教学的过程中,刘一驰与参与活动的同学始终保持实时的互动与答疑,确保让同学们都能紧跟节奏,并在功能的讲解过程中搭配实例的讲解与操作,保持教学过程的趣味性。



教学过程循序渐进,在完成基本的功能介绍与讲解后,刘一驰逐步带领大家进入更深层次的学习,通过节点化调整等相关模块的讲解让大家初步认识了程序化的设计过程,并从数学逻辑、视觉感官等不同层面案例的讲解与操作让大家进行工具的熟悉与融汇。


教学讲解完成后,大家进入个人作品的制作与评比环节。本次活动也在大家各自有趣的作品展示中进入了尾声。





供稿:学生会学术创新部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