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设计创意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大会圆满落幕

10月18日中午,设计创意学院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大会在线上召开,并取得了圆满成功。学院党委副书记张雪青老师、团委书记朱盛秀老师出席会议,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播放视频带领大家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工作。之后主持人宣布大会开始,进行第一项议程,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首先,由党委副书记张雪青老师致辞。张老师先就去年学生会工作做出了总结,表示过去一年学生会继往开来,再创佳绩,蝉联三届校优秀学生会,对大家过去一年的工作做出了肯定。

然后张老师结合自身学生时代经历对我们作出宝贵建议:提出我们要珍惜在学生会工作的时光,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身能力,并积极总结自己过去一段时间的工作。在学生会开展学生工作是对自己的综合能力的最大磨砺,并会对自己未来职业规划做出引领。

张老师提出,过去十年设创学院在专业教育方面结合自身特色打造了教学品牌,希望学生会的同学们能继续努力,也打造出设创学院的特色学生会品牌,多多创办我们自己的品牌活动。最后张雪青老师预祝大会顺利完成,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表示殷切希冀。

会议第三项,由第十三届学生会主席郑茜予同学向全体人员作工作报告。郑茜予同学对过去一年学生会的基本情况和开展的各项活动作了介绍。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能够继续开拓创新,开展更多学院品牌活动。

即将卸任的主席团成员和各位部长也作了工作总结和任职感言。大家都表示在学生会的时光充实而又快乐。每个人都在这儿从一个小萌新,渐渐成长为一个部门的负责人,带领学弟学妹一起开办各种活动。这个过程酸甜苦辣,五味俱全,但在今天即将离任之际,回望当初只剩欣慰与不舍。最后即将离任的主席团成员为学生会送上最衷心的祝福,希望学弟学妹们能够再接再接,再创辉煌。

下一项议程,由主持人宣读优秀部门和优秀干事名单。优秀部门为团委办公室、新媒体中心,优秀干事为杨天坤、高熙哲、吴淑婷、程诺、郭倩、孙睿、肖一清、王婉莹、刘可心、蒋雨彤、王怡然、琚竞妍、苏梓裔、戴若妤、翟欣雨、汪淼、徐佳。感谢这些部门和干事一年来的辛勤付出。

会议第五项,第十四届主席团成员竞选。本次主席团竞选由高席哲、辛其蔚等14名同学参加。他们都在学生会任职一年以上,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较强的个人能力。无论成功与否,每位竞选人都有着相同的信念:服务同学,为学院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竞选发言结束后,工作人员在线上发布了投票程序。全体成员严格按照要求,在线上投下自己神圣宝贵的一票。

投票结束后,新任主席团、部长团代表郑青云发言。结合学生会多年的工作经历,对未来工作作出展望,提出未来一年学生会成员共同努力的方向。并对新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寄予厚望。

大会的最后,由团委书记朱盛秀老师寄语。朱老师回忆过去一年的工作,虽然充满波折,但是同学们还是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她回忆起刚见面时大家的样子,至今历历在目,如今却已经要“退休”了。学生会这个大集体确实能让大家有所成长,有所收获。朱老师对各位即将离任的学生会成员们表示感谢,也祝他们在以后的道路一帆风顺。

之后朱老师表示,已经接手学生会工作五年,学生会过去的样子她还历历在目,但学生会未来的样子需要现在在场的同学共同谱写,一起不断探索,努力创新。并对各位新成员提出几点建议:希望大家平衡好学习和学生活动之间的关系,做好时间管理。在学生会任职期间能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至此,第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大会圆满结束!

新一届学生会成员们接过火把,承载着学长学姐们的殷切希冀继续出发,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为嗲院建设贡献力量!


供稿 学生团委办公室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