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脚踏实地 一往无前| 军训半程喜迎物资慰问


822日 又是一个骄阳似火的夏日清晨,新一轮的热浪来袭,万里无云的天空肆意向站军姿的大家洒下灼灼阳光。晶亮的汗珠从同学们的发梢滴下,流进军训服。但同学们还是最大限度的保持了队列的齐整,迎接新一天的训练。


暖心慰问


8:30 同济大学常务副校长吕培明学院党委书记陈燕老师、院长胡飞老师来到同学训练的操场向坚持训练的同学们发来慰问表示对同济大学军政训练的如期展开感到非常骄傲自豪。


在有序的指挥下校方的慰问品一一送到同学们的手中学院也为各位同学准备了冰凉贴、零食等贴心的礼物。为同学们准备的物资拂去了同学们心头的燥热





急救知识小课堂

晚间开展了急救知识培训急救知识培训意在为同学们培养基础的危险应对能力。防护服的穿戴、防毒面具的使用……大家在实操中得到了宝贵的经验。


慰问的气泡水刺激着同学们稍显疲态的神经喝下一口二氧化碳满满的可乐同学们重整旗鼓在正步的练习中更有了力气与气势急救知识满满干货又不乏趣味


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在训练中更上一层楼,走出独属于自己的风采!


文案 | 张语菲

排版 | 王语欢

摄影 | 周思勉 张奕琪 周晨彤 沈雅琴 田雁榕 符婧莹



党团
实践
创新
交流
文体
职业
综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