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创意学院学生网
资讯 招聘 事务
通知 / 讲座 /   展览 /  
竞赛
就业 / 实习 /   生涯  
制度 / 流程  
活动 人物 关于
党团 / 实践 /   创新 /  
交流 / 文体 / 职业 / 综合
教师 / 学生 /   校友  
辅导员 / 班主任  
  
周日 周一 周二 周三 周四 周五 周六

同济大学
设计创意学院
学生网


2021暑期实践结项答辩

2021年10月27日下午13:00,2020年同济大学设计创意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结项答辩在学院鱼缸报告厅举行。会上邀请到学院指导老师宋善威、刘洋、朱盛秀作为评审嘉宾,聆听各组的成果汇报。

本次暑期实践结项总共4组,参与人数23人,项目在上海各地区进展。虽然受疫情的影响,本次暑期实践的开展产生了诸多不便,但是在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之下,暑期实践全部圆满完成了。

实践项目涉猎范围广,内容丰富,从多个维度分析社会问题,进行具有实际意义的设计实践,贴近当代社会热点,其中包括以“人民城市人民建”为核心的非正式学习社群的NICE公社创生行动设计实践,以及赋能新型邻里空间的四平社区“第三空间”创新创业实践。各年级设创学子走出大学舒适象牙塔,投身社会开拓视野增长才干。

答辩过程中,评委老师们结合团队表现出的问题进行了提问和指导,对于今年的暑期实践较高质量的成果给予肯定和表扬,并且对各小组的持续性研究与进一步探索提出期望。步履不停,实践不止,期待看到更多项目的迭代与更新。